乔治:如果没有勒布朗詹姆斯该死的我可能会在步行者夺冠!

5月15日讯 今日76人球星保罗乔治现身播客节目《The Pivot Podcast》。

乔治在自己播客中表示:“我前几天一直在想这件事,如果没有勒布朗-詹姆斯,该死的,我可能会拿下一个总冠军,如果没有他,我可能会在印第安纳夺冠!”

“当时(指2013-14赛季)我们和比尔还有沃尔率领的奇才打了一轮艰难的系列赛,亚特兰大老鹰是一支实力雄厚的球队,但他们没人能打赢我们。”乔治说道。

2013-14赛季,步行者首轮4-3力克老鹰,半决赛4-2战胜奇才,但在东部决赛2-4不敌热火!

相关

曼城与马雷斯卡的执教权博弈:切尔西放行条件与长期合约框架解析

曼城与马雷斯卡的执教权博弈:切尔西放行条件与长期合约框架解析

  • 来源:资讯
  • 发布时间:2026-06-22 18:28:22
  • 阅读:0
裁判佩戴的实时心率监测与执法强度关联:2026墨美加世界杯前瞻

裁判佩戴的实时心率监测与执法强度关联:2026墨美加世界杯前瞻

  • 来源:资讯
  • 发布时间:2026-06-20 14:00:13
  • 阅读:0
2026年世界杯夏季飓风季迈阿密比赛的备用机场预案

2026年世界杯夏季飓风季迈阿密比赛的备用机场预案

  • 来源:资讯
  • 发布时间:2026-06-20 22:00:34
  • 阅读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