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治:如果没有勒布朗詹姆斯该死的我可能会在步行者夺冠!

5月15日讯 今日76人球星保罗乔治现身播客节目《The Pivot Podcast》。

乔治在自己播客中表示:“我前几天一直在想这件事,如果没有勒布朗-詹姆斯,该死的,我可能会拿下一个总冠军,如果没有他,我可能会在印第安纳夺冠!”

“当时(指2013-14赛季)我们和比尔还有沃尔率领的奇才打了一轮艰难的系列赛,亚特兰大老鹰是一支实力雄厚的球队,但他们没人能打赢我们。”乔治说道。

2013-14赛季,步行者首轮4-3力克老鹰,半决赛4-2战胜奇才,但在东部决赛2-4不敌热火!

相关

2026世界杯:洲际附加赛6进2的集中赛会制选址分析深度解析

2026世界杯:洲际附加赛6进2的集中赛会制选址分析深度解析

  • 来源:资讯
  • 发布时间:2026-06-20 14:00:14
  • 阅读:0
39天赛程中冠军队球员的累计跑动距离:2026世界杯前瞻

39天赛程中冠军队球员的累计跑动距离:2026世界杯前瞻

  • 来源:资讯
  • 发布时间:2026-06-20 22:00:36
  • 阅读:0
世界杯电子哨:裁判手表同步震动提醒

世界杯电子哨:裁判手表同步震动提醒

  • 来源:资讯
  • 发布时间:2026-06-20 04:00:36
  • 阅读:0